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简介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6-29

    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负责全校离退休人员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以“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宗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积极、主动、认真、热情地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落到实处。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积极务实地开展工作、实施服务、组织活动,全方位地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