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7

    1.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及具体实施意见。

    2.加强离退休党工委和党支部建设,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增强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3.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经常性的时事政策教育,定期组织召开学校办学情况通报会,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经常了解、听取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合理意见、建议和要求。

    4.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活动阵地和协会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开展经常性的走访和慰问活动,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思想和生活状况。

    5.组织动员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校院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在青年师生成长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6.配合人事处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待遇的落实工作。配合后勤处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年度体检工作。配合工会做好离退休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申请报销工作。协助家属及原部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治丧和善后工作。

    7.积极完成学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关于离退休教职工的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