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03

3月22日下午,在黄海中路校区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中组部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

会上,与会人员对《意见》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最大特色、党建举措、教育管理、阵地建设、服务管理、制度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对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提出背景、现实必要性、需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领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两个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是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完善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取得新成效。

会上,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夕阳生金辉,厚德耀盐城,增添正能量”交流讨论了2016年支部工作打算。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