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退休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0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形成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0月14日下午,学校退休一支部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同志参观新四军重建军部纪念馆(泰山庙)、盐城市好人馆,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泰山庙,老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军部旧址各展厅,详细听取了新四军军部重建后在盐城进行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盐城“好人馆”,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近年来盐阜大地上涌现出来的“中国好人”、“江苏好人”和“盐城好人”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方面的典型事迹,观看了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深刻感受了一位“好人”的崇高道德精神,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

在座谈交流中,老党员们表示,将继承与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身边的“好人”为榜样,自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努力为党和学校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