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离退休党员“不掉队”,退休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为部分高龄离退休老党员送去了学习资料,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退休一支部书记徐报喜等一行专程前往我校离休老党员、新四军老战士宋强,老领导退休老党员王效文的住处,与他们恳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向他们通报学校党委、离退休党工委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征求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两位老党员都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多学、多看、多听,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初心,永远跟党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