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吉维夏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退休四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16日,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退休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吉维夏主持。

会上,吉维夏领学了党的十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强调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行了党支部改选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