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四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左元斌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5

2022年11月23日上午10点,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四支部19名党员,在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一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支部书记左元斌主持会议并作二十大报告解读和宣讲。

左元斌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他希望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自我的正能量,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的努力,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会上,前支部书记吉维夏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老党员周瑞明介绍结合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体会。宣传委员李志刚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组织委员蔡永明作会议记录,并收缴党费。党工委联络员郭根景发学习资料。

会后,大家参观了校友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会校校友分会会长梁中宝欢迎各位老师到集团参观,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企业发展的历程,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