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举办“讲历史、讲国情、讲幸福”主题报告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03

5月22日下午2点半机械馆报告厅,机械优集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原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汝伟为学生作了题为《无奋斗,不幸福》的主题报告会。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分团委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卫兵主持。

马汝伟的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哲语出发,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幸福的源头:幸福需要信仰、幸福需要责任、幸福需要奋斗。通过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深入浅出地道出了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勇于艰苦奋斗,创造美好幸福。马汝伟在报告中指出,身为盐阜大地的盐工学子,应拥抱信仰,勇担责任,坚持奋斗,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传播正能量的使者,不忘初心,追求更崇高的境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