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05

4月17日下午,纺服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委员袁俊夫为我院学生做成长成才教育,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纺服学院团委书记与青年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袁俊夫主任首先从自己的个人写作经历讲起,强调练好笔杆子的重要性,随后从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避免网络危害、切忌过多时间娱乐、遵守考风考纪、成人比成才更重要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引导教育,勉励同学们对于自身成长要持之以恒,不断提升主观能动性,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点,青年就要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从而成为一个更为优秀的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