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学院开展“讴歌伟大祖国 珍惜美好时代”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0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9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讲“讴歌伟大祖国珍惜美好时代”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华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大一同学参加。

徐报喜结合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回顾了新中国70年破浪前行的发展历程,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中国从百废待兴到破浪前行的伟大历史,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正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成就。最后,徐报喜号召同学们珍惜美好时代,用奋斗的青春谱写人生华章。

课后,徐报喜对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党员予以祝福和鼓励。学生党员也纷纷表态,要做好榜样作用,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