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初心学堂共成长 优培学子话担当”关工委特色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2日,优培学院赴阜宁铁军纪念馆开展“初心学堂共成长优培学子话担当”关工委特色活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大和,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及2018级学生100余人参加。

阜宁铁军纪念馆位于阜宁烈士陵园内,安息着500多名革命烈士。共有红色丰碑、铁军风采、英烈永生等展厅,同学们通过观看雕塑、图片和实物了解阜宁人民革命斗争史和1941年7月10日新四军军部从盐城迁至阜宁后,新四军在阜宁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范大和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希望优培学子了解历史,传承铁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G经管181班陈晨深有感触的说:“参观了铁军纪念馆,了解了烈士们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我深深地感动着;作为一名阜宁人,我充满了自豪;作为优培学院的一份子,我也深知自己要继续努力,增强本领,不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爱校爱国,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