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专家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主持,师生党员近100人参加。

徐报喜以《“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为题,围绕“共产党人不能忘了来时的路”“新中国波澜壮阔的70年”“砥砺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三个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同时,以党史、新中国史为契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

徐报喜指出,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存史、学史、治史的传统,共产党人应当深化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深刻总结历史经验,运用历史眼光认识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不断提高历史思维能力,把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中形成的理论成果、收获的历史启迪,进一步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他强调,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前进的道路上,铭记入党、入职和升职的初心,保持初创者心态,践行使命担当,汇聚成追梦圆梦的磅礴力量,创造出不负先辈、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中国奇迹。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