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专家董跃进教授作《用初心使命培根铸魂》专题报告

作者: 吴慰春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专家董跃进教授为学生作《用初心使命培根铸魂》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主持。汽车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分子代表240余人聆听了报告。

董跃进深情回顾了学校创业历史,从“初心和使命”、“立德树人”、“师德和家德”三个方面切入,指出盐工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运用我校优秀校友的生动案例,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客观世界要自强、虚拟世界要自控、精神世界要自信、内心世界要自立;号召同学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为了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不懈奋斗的精神,涵养家国情怀,早日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具有“执着信念、优良品格、丰富知识、过硬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