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邀请“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成员徐报喜作公务员面试讲座

作者: 孙龙、姚一凡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4

6月2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校团委邀请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成员徐报喜副教授,为今年毕业、入围团省委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同学,各二级学院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作面试辅导讲座。全校非毕业班级有志愿参加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同学,校团委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参加了学习。

徐报喜结合自己面试考官的经历,从面试程序、结构化面试特点、常见题型、面试的应对方法与技巧、心理调适、体态仪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专业辅导。他运用面试真题,生动的案例就答题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和剖析,建议同学们面试答题时沉着冷静,做到突出要领、层次清晰、有理有据,同时也要注意细节。他还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面试前认真准备,尽量熟悉不同类型的面试题目。

5月以来,校团委根据团省委关于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多渠道宣传发动,全校共有231名同学报名。经校内审核、团省委、各服务地项目办审核,目前我校有67名同学入围各项目地网络视频面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