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龄讲师团(宣讲团)”成员董跃进教授应邀做《5G的创业时代》专题报告

作者: 汽车学院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启辰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校“银龄讲师团(宣讲团)”成员董跃进教授应邀为汽车学院学生做《5G的创业时代》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主持,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董跃进以“帮助同学们了解5G时代创业方向、明确未来规划”为导向,结合六度分隔理论对5G时代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三个方面,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强国建设提出的六个“加快”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大数据技术所具有的数据体量大、数据类型繁多、处理速度快、价值密度低四大特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调整对5G创业时代的认知思路,以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他指出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5G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是一场伟大的技术革命。勉励同学们更加真切地认识到5G时代创业的重要性,抓住机遇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