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报告会

作者: 汽车学院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2日下午,在南校区五四报告厅,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教授应邀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做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专题报告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徐报喜指出青年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坚持把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落实到生活中去。同学们将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依宪治国、依法治国和社会主义宪法理论走向成熟的奋斗者、亲历者。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成为遵纪守法的表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努力;以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为己任,用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青年新风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发展。

徐报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为青年大学生如何成为学习与贯彻实施宪法的表率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