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举办“金牛福运随春到,喜气洋洋闹元宵”活动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2-28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联合朝阳社区关工委,在朝阳社区大厅举办了“金牛福运随春到,喜气洋洋闹元宵”活动,30多名社老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脱贫攻坚、卫生防疫等内容。以悬挂条幅,个人摘取回答内容,答对领取花灯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展的热闹有序,节日氛围浓厚,用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让社区“年味”十足。

活动结束后,又组织群众观看了盐城红色藏馆展出的“牛年民俗藏品图片”,使活动又增添不少牛文化元素,效果很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