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获省关工委办公室表彰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2-28

近日我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在2020年全省中小学“我为国旗点个赞”网络活动中,表现优异,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于2020年6月11日在亭湖区文峰街道朝阳社区挂牌成立之后,充分利用我校的优质资源为社区青少年和社区群众服务,组织了多次活动:给社区党员代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给朝阳社区30多名初高中学生做“爱党爱国立德立行”宣讲;邀请我校马列学院侯慧燕博士为社区的28名初高中学生做了“谁是新时代里的真英雄,谈谈年轻人的偶像问题”讲座;元宵节期间举办“金牛福运随春到,喜气洋洋闹元宵”等活动。

我校关工委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人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校外辅导站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受到了社区、学生、家长、媒体的一致好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