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校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朱友岗,关工委委员徐文宽、吉维夏;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关工委秘书长潘文东主持会议。周晓琴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潘文东介绍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就如何为学校献计献策、关心下一代、发挥老专家在科研一线服务地方经济等突出问题征求大家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展开学习研讨,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新时代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增强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助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进一步引导老干部、老专家、老同志在新征程的路上再立新功的信心。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