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作《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大党再出发》宣讲

作者: 环境学院关工委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环境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6日下午,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徐报喜以《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大党再出发》为题,分四个部分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分别是:从回望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前景,是在重大历史时刻对全党全国人民的有力政治动员;全面总结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极大增强了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豪、自尊和自信;深刻揭示党不懈奋斗的精神之源,为全党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供了根本指引;系统阐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正确方向。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刻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使在场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陈阳指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