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作“百年潮起共读史,凝心聚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人文学院关工委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人文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举办“百年潮起共读史,凝心聚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主讲,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本次报告会,是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内容之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学生会、团委主要学生干部等200余人聆听报告。

徐报喜从“百年大党的艰辛与辉煌”“新时代中国再出发”“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等三个部分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建党史,介绍了陈潭秋、陈树湘等多名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与辉煌,勉励大家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成为一名可以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何登溢在总结时强调,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要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重在“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