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教育活动

作者: 机械优集学院关工委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机械优集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5月29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党委在机械馆二楼会议室A223对2021年春学期拟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答辩,校关工委副主任、原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汝伟应邀出席答辩活动并对学生党员进行教育,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孙雷、副书记秦卫兵、学生支部书记等担任答辩评委,答辩活动由孙雷主持。

学院党委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现场采取个人汇报预备期间表现、随机抽签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答辩。在校的35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根据抽到的题目依次进行了答辩。

答辩后,马汝伟结合答辩情况,对所有预备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他以“新时期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尖’、‘精’、‘牛’”为题,结合为粮食事业奉献毕生的袁隆平院士先进事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立足学生岗位当“尖兵”,做先进分子;要精于专业学习,在业务水平上做专家;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社会“牛”人。

孙雷对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普通同学,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根据评议结果,所有预备党员都通过了转正答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