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办公室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3

11月2日,我校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收看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校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上,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院长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鼓励广大老同志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独特贡献。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指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等重要论断以及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抓实学习培训、宣讲导学、理论阐释、主题教育、宣传报道等,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夯实自身建设、突出品牌引领、注重协同合作,切实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潘文东在学习后要求,在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举旗定向,紧扣立德树人之根本,加强党建带关建,推进校院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配合协助二级学院做好精品项目活动的开展。提升关工委队伍的自身建设,推行精准服务,摸准双向需求清单,全面提升我校关工委建设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