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人员参观上海世博园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7-05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人员参观上海世博园

2010623在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和盐城市凯越体育旅行社的周密安排下,盐城工学院以退休党员同志为主体的近50位退休人员用一天的时间参观了上海世博园。在集体参观了美国馆后,团队分成若干小组自由活动。他们分别参观了中南美洲联合馆、中国省区市联合馆中的天津、北京、甘肃、江西、江苏等分馆、加勒比联合馆、主题馆之一的“城市人馆”、德国馆中的“德中同行”馆、俄罗斯、匈牙利、波黑、黑山、巴西、加拿大、贝宁、巴林、丹麦、圣马力诺、秘鲁、世博文化中心、工业馆中的远大空调馆等。

老同志们对有序的组织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行政对退休人员的关心与爱护,也真诚感谢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对这次参观活动的周到安排和对他们的细心照顾。通过参观,老同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巨大成就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改革、发展再作新贡献。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

                         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O一O年六月二十四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