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第十届迎新春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祁彬' title='祁彬'>祁彬</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31

12月27日,盐城工学院第十届迎新春老年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工会活动中西举行。近二百位老同志分别参加了套圈、飞镖、夹乒乓球、掼蛋等4个项目的比赛。离退休处副处长朱恩亮同志主持开幕式,副处长沈亚轩同志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郭振和运动员代表郭建霞分别宣誓,离退休处处长孙琴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相互关心、互相鼓劲,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展示了老同志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友好的比赛,吴亚新、张步俊、王长友和徐玉娣等四人获得冠军,徐报喜、阎维露等十一人获得亚军、张友成、韩晓琴等二十二人获得季军。本届老年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快乐、重在参与”为主题,并充分体现适合老同志参与的“安全性”、“趣味性”的特色。

 开幕式

 参赛代表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