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十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十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形势政策报告会,老领导徐仁权、王效文、曹玉庆、新四军老战士我校离休老干部宋强及近200位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到活动现场专程看望了老同志们。

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突出了趣味性,共设有投飞镖、套圈、掷球、运乒乓球和后掷沙包等五个比赛项目。许多年龄较大的老同志,提前来到赛场,相互问候、交流。比赛中,大家容光焕发、精神抖擞,都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游戏角逐。老同志们比风格、赛技艺、叙友谊,个个都精神饱满。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谈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老当益壮、永葆朝气的精神面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