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组召开原校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12-13

评估专家组召开原校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评估组组长李克安教授主持

11月27日下午2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组在迎宾校区图书馆309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校领导、老教师代表座谈会,评估组组长、北京大学副教务长李克安教授主持,评估专家、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教授出席。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小芳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门外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

参加座谈会的我校十四位退休校领导。老干部、老教师按照会议主持人的要求,都作了简短的发言。原校党委书记黄文林在发言时,着重回顾了盐城工学院建校以来艰苦发展的历史以及抓好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些做法。大家发言后,专家组的同志还与老同志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