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参观世博园的预演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5-17

部分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参观世博园的预演

今年425日,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离退休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友岗同志的陪同下,部分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校关工委委员和工会分会主席共38人参观了上海世博会的预演。九十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正风老校长自始至终以步行参观了大洋洲展馆和非洲联合馆,世博会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展出,他感到非常高兴,在其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样的盛会,他感到莫大的荣幸。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参观的同志还是惊叹世博园的恢宏和阔大。

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沈亚轩同志也陪同参观,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服务工作。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O一O年五月六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