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举行第二届“慰平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6

1115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830会议室,校关工委举行第二届慰平助学金颁发仪式,向受助同学颁发助学金。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建祥,盐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书万,校关工委委员、慰平助学金的资助人沈慰平,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马汝伟、闻建平,学生处处长徐新华、团委副书记方璇参加。活动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洪涛主持。

张建祥向沈慰平主任和关心关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盐城市红十字会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始终秉承不让一名学生应家庭贫困而辍学的理念,千方百计为贫困学子寻求资助途径,帮助学生成人成才。他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懂得感恩、奋发图强,早日成才。

沈慰平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记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介绍自己从校医全国知名专家的人生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辉煌。

盐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书万也寄语同学们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传递,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和努力。

化学化工学院B制药172班廖佳雪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同学发言,她十分感谢沈慰平主任和学校、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早日完成学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从2004年开始,沈慰平主任每年从工资中拿出一万元,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贫困大学生,连续十多年资助了60多位盐工学子。去年他在校关工委专门设立慰平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201710名同学,每人每年1000元,连续资助四年,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