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工会教职工活动室举办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海林首先向退休教职工即将步入退休生活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退休不是句号,只是一个破折号,希望退休教职工安排和规划好退休生活,不断地“充值、保值、升值”,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继续为学校3.0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退休教职工也纷纷发言,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尽一份心,添一份力。会上,人事处就退休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离退休工作处对新加入的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70002-DN5T9849.jpg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