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8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薛浩,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友岗、徐报喜、周瑞明、闻建平、马汝伟,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洪涛主持。

薛浩在讲话中对2018年校关工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向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位老同志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薛浩就学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完善“校院两级联动”机制,切实抓好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建设工作;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在巩固提高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彰显工作特色。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朱友岗传达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苏委教[2019] 1号),并对我校如何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洪涛对2018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阳作交流发言。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