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在朝阳社区挂牌成立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5

6月11日下午,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成立仪式在亭湖区文峰街道朝阳社区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建祥、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沈洪涛、辅导站联络员周瑞明、文峰街道关工委主任祝宏霞、朝阳社区党委书记杨建林等参加。成立仪式由沈洪涛主持。

朝阳社区杨建林在致辞中表示,盐城工学院关工委在朝阳社区设立校外辅导站,是对朝阳社区的极大信任,是对朝阳社区青少年成长进步高度关心和关爱。

张建祥首先代表学校关工委对朝阳社区对此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盐城工学院建在地方,为地方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为社区服务这项工作,周瑞明主任已经先行了一步,放了样子。为了把这项服务工作正规化、固定化、持久化,通过今天的活动来推进一下、拓展一下。目前,建好辅导站;今后,要发挥好辅导站的作用,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为社区服务好。

周瑞明作为辅导站联络员,退休后一直关心和参与朝阳社区的关工委工作。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盐城工学院关工委在朝阳社区设立辅导站,是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工委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关心下一代、培养下一代的具体行动,他也将继续为之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