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行政楼530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中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以《在学深悟透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牢牢把握理想信念的科学性、进步性、现实性;在逐梦新征程中更加坚定地把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以《党史学习中激发前行的力量》为题作了发言。她重点讲了两点体会:一是党在政治风暴中产生,在伟大斗争中成长;二是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坚强领导和信仰的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