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专题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6

7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530,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以《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花爱军、组员杨蕴旁听,离退休党工委全体成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

沈洪涛从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之争、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传承红色基因开启新的征程三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他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所有党员应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题党课后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主持。

沈洪涛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他就离退休党工委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着重细致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就自己的党史学习谈感悟,指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以强烈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花爱军对各位党员同志求真务实的表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心、信仰,改正自身的不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找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