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离退休党工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4

5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潘文东主持,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组长张建中,成员王丽坤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谢毅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要全方位谋划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大力培养造就一大批国家创新发展急需的基础研究人才。

支部委员李晋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简史》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百年宣传工作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守正创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推进学校平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金明莉围绕“思廉月”活动宣讲《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2022年综合财务预算>的通知》的相关文件制度。祁彬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以“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为标准,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要强化管理监督,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

沈洪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如何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路径。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大要求,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建中充分肯定了这次的学习成效。他认为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主题,吃透原文,领会精神,能结合实际,把自己、工作、岗位和职责摆进去,对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