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工委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新任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兼职副书记参加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会上,薛浩传达了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他强调,《实施意见》是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根据《实施意见》的精神,学校党委同意离退休党工委增设3名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从4个增加到8个,并从在职党员中聘任8名兼职副书记。他强调,离退休党工委新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抓党建的第一职责,要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指导好离退休党支部“六个好”建设。他还就面向离退休老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好新任党工委员及支部书记的培训、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和开展模范表彰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将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坚强堡垒作用,组织凝聚引导好支部党员,积极发挥余热,不断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辜负离退休党员以及离退休同志的信任。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卫兵宣读了《关于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及下设支部调整的通知》《关于聘任离退休党支部兼职副书记的通知》,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宣读了《关于离退休各支部书记任免的通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