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离退休党工委,离退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学校网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处、工会、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张中成、联络员张慧到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在会上提出,我们应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在建设教育强国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他认为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计处处长沈洪涛在发言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提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能,以高质量审计成果护航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出发言。她认为离退处工作人员应不断进行理论学习,牢记使命,坚持优质、亲情服务,努力推进离退处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工会副主席吴旭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会上提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做好教育工作需要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发展素质教育和促进教育公平。

张中成肯定了本次学习,认为本次学习规范认真、效果明显。他就下一步学习提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掀起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要进一步将学习与“五型”机关创建、文明示范岗创建相结合。

EF54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