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坚持把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4月26日,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八十多位离退休党员前往泰山庙、胡乔木生平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党委原副书记徐仁权等老领导、多名高龄老同志积极参与。

泰山庙是1941年1月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后,刘少奇、陈毅等人在盐城重建的新四军军部机关驻地。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新四军泰山庙军部旧址各展厅,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军部重建后在盐城进行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在泰山庙门前,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立下的不朽功勋。老党员们还参观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了解了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共产党员胡乔木同志的一生经历。

在活动交流中,老同志们说,作为受党多年教育的老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良好作风,矢志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盐工的一员,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办学60年来,学校经历了从盐工1.0到盐工3.0的转变,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特别是今年成功申硕感到无比激动。他们表示要继续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退休不退志,弘扬正能量,为党和学校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党员合影留念

照片 008.jpg

离退休党员参观胡乔木生平陈列馆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