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春雷率队到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04

6月1日下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率校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纪委副书记王福玉主持。

离退处处长沈洪涛从部门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如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等方面作了汇报,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春雷书记对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今后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从下面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责任。部门的每位同志,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一起谋划、综合考虑,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规范。要用制度管理人,标准的执行不能有个人的发挥;三、服务。因为工作对象的特殊性,工作的关键是做好服务工作,要在服务态度、服务方式上多下功夫。

6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