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三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座谈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8

离退休党工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及党建工作总体部署,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退休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自学、研讨、座谈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退休三支部在南校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文宽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展开深入讨论。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参加工作几十年的亲身经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无数的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今天幸福安康的退休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稳定建言献策。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