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邀请董跃进教授做“创业也是创人生”专题讲座

作者: 汽车学院关工委   审核人: 杨蕴   文章来源: 汽车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2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汽车学院陈邀请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董跃进教授做“创业也是创人生”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张雷主持,学工办负责老师、2016级和2018级学生200多人参加。

董跃进教授通过“百名生创业团队”等一系列真实的成功事例阐述了创业对个人及家庭的影响,详细解说了创业道路和人生之路的联系与区别。同时运用“两人一心办实事,要用良心盖高楼”“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种子总会发芽”等励志语句鼓励同学们勇敢提出创业思想并且付出实际行动,从而努力走上正确的创业道路。结尾时,董教授还诵读了自己创作的《创业歌》歌词与在场师生共勉。

随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再次联系自身经历为整个讲座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期的美好时光,掌握好本专业基本技能,练就过硬的本领,通过不懈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