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开展相关工作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6月21日-7月1日,校关工委原副主任、“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联络人周瑞明,受亭湖区文峰街道关工委邀请为景山中学、盐马路小学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宣讲;并为文峰街道朝阳社区党员代表讲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宣讲报告会上,周瑞明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前行的领路人;伟大祖国,我们永远热爱你;立德树人,报国为民;爱党爱国,立德立行,要见诸行动”等四个方面,教育学生从小要爱党爱国爱家乡,立志为国学本领,教育学生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要有报效祖国之志;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把自己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发奋学习知识、锻炼本领、增长才干、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他用英雄的爱党爱国事迹感染学生,告诉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真谛是把自己的人格与祖国的国格联系起来。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周瑞明主任讲述先烈的英勇事迹,静静感受着先烈们伟大的爱党爱国之情,不时用阵阵掌声表达对先烈、对英雄的敬意。

在专题党课上,他认为社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入群众,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景山中学讲座现场

盐马路小学讲座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