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第一课”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电气学院关工委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电气学院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月10日,在怀德楼三楼报告厅,电气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主任徐报喜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专家报告会。2021级电气专业国合班新生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众威主持。

徐报喜指出,中国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一百年来的中国发生沧桑巨变,换了人间。他带领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从四个历史时期领略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探索深刻启示。百年恰风华,奋斗正青春,他强调,学习党史,要从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使命担当。他号召同学们,唯有立志高远,方可唱响时代的青春之歌。要保有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将自身价值与国家道路相结合,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讲座系电气学院新生“大学第一课”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讲座旨在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议题,教育引导新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青年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