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6

3月1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暨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祥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全体在盐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

张建祥肯定了去年以来校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落实中办、国办46号文件和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我校“五老”优势,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他还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要瞄准创建目标,强弱项、补短板;要根据实际,优化细化相关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要依托二级关工委和委员单位齐心协力抓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2024年,校院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与校宣传部、校团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青年师生的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对《盐城工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评初审办法》(讨论稿)、《盐城工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评办法补充规定》(讨论稿)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相关文件贴近实际、符合要求,并就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来源:离退休党工委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