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夕阳葫芦情丝”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6&AuthorName=祁彬' title='祁彬'>祁彬</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1-17

 

 116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夕阳葫芦情丝”协会城市阅读时光宾馆举行交流活动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琴、离退休工作处副科长祁彬、工会工作人员郭振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孙琴主席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为他们演唱了越剧《沙漠王子》选段。老同志们也纷纷载歌载舞,一展歌喉,集体演了“北京的金山上”、“爱的月光”等歌曲;姜采英秘书长和车文贤会长也分别吹奏了“草原情思”、 “相逢是首歌”、“下马酒歌”等歌曲。

     通过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

活动(一)

 

 

活动(二)

 

活动(三

 活动(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