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九旬老党员一辈子跟党走的拳拳心声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27

手捧还散发着墨香味的《骅翁集》一书,90岁高龄的赵道骅老人长长舒了一口气,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本书,自他离休以来,就开始构思、撰写,并于20184月统稿成书,20193月印制。

日前,盐城工学院离休老人赵道骅自费印制的《骅翁集》一书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该书共分为“老骥伏枥篇”和“耕耘教坛篇”两大部分,主要包括阅读《论语》、《老子》、《孟子》等经典著作的所思所想;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知识与理论实践;对儿孙的告诫等。作者称,希望阅读者能从《骅翁集》一书中获得激发勤奋向上的勇气和信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赵道骅,盐城工学院离休干部,19岁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曾参加援越抗美战争,1979年调入盐城工业专科学校(后为盐城工学院),曾任哲学教师,社科部副主任、主任,副教授,校纪委委员及机关二支部书记等职。著《公关大要》等著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