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以评促建共建和谐专题党课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6-16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以评促建共建和谐专题党课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2007年6月6日下午3点整,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董跃进同志为离退休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评促建  共建和谐”专题党课。

按照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双学双比”主题活动安排,5月下旬或6月上旬将进行专题党课。6月6日下午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党校济济一堂,六十余位离退休党员为参加“以评促建  共建和谐”的专题党课而早早来到党校教室,在总支书记董跃进同志开课之前,特地安排了在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复赛获金奖、决赛获银牌的校“梦之声”合唱团为老同志们演出节目,在沈小峰老师的指挥下合唱团五十名同学为老党员们演唱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德国作曲家舒曼的《夜晚的星》等中德著名歌曲,激越而又低徊的歌声赢得老党员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送走了“梦之声”合唱团后,董跃进书记开始了他《以评促建  共建和谐》的专题党课。董跃进书记的党课从“高校的走势与社会进步的和谐”和“学校的发展与高校走势的和谐”以及“师生的愿景与学校发展的和谐”等三个方面结合我校的历史和实际、联系我校当前迎评工作的实践、引用国内外大量高校和社会和谐发展的生动事例,深刻地阐述了和谐在高校发展中不容忽视的地位,校园和谐对高校的良性发展所产生的的重大影响,以及构建和谐校园所应从事的工作,他还特别强调离退休党员同志是一支创建和谐校园不可或缺的力量。他的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讲座赢得老党员们啧啧称赞。

专题党课结束后,董书记还专门和与会的原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征求老领导们对构建和谐校园的意见和建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