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常见疾病的防治及保健知识讲座暨专家咨询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6-16

中老年常见疾病的防治及保健知识讲座暨专家咨询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2007年5月31日下午,盐城市中医院专家一行八人在我校西园宾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厅进行中老年常见疾病的防治及保健知识讲座暨专家咨询。

为了进一步关心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按照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离退休党总支及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及校卫生所一起,邀请以市中医院副院长乐进为首的市中医院专家一行八人来我校进行中老年常见疾病的防治及保健知识讲座暨专家咨询。前来举行讲座和进行咨询活动的有消化内科专家乐进、心血管内科专家宋俊、心血管内科专家曾学文、消化内科专家黄福斌、肝胆内科专家李谷安、伤骨科专家董松林、肾内科专家徐大龙、内分泌专家王永标。

下午2:30钟,活动正式开始,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小芳同志致词,对中医院专家前来咨询表示由衷的感谢!市中医院副院长、消化内科专家乐进向到场的中老年朋友介绍了市中医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能为工学院的中老年教职工开设这样的讲座感到十分荣幸!他还表示以后很乐意定期为工学院的中老年教职工开设这样的讲座和咨询活动。校卫生所所长沈慰平同志对中医院专家的到来也表示热烈的欢迎。

心血管内科专家宋俊同志主讲中老年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防治;肾内科专家徐大龙同志就保健知识介绍了医学界最新动态。讲座结束后,八位专家分别接待了一大批中老年同志,他们亲自量血压、把脉膊,望、闻、问、切,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给予答复,不少专家还当场给问医的老同志们开出了处方。

中老年教职工一致认为: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卫生所举办的这一活动很好,它有利于开拓广大教职工的视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