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新校区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6-16

一百三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新校区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2007年5月30日下午2点40分,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在校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一百三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新校区建设。

按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在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小芳同志的率领下,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安排和校后勤集团的全力配合下,一百三十余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于5月30日下午二时四十分分乘三辆大巴到前往我校新校区参观考察。学校基建处处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宋长春同志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祥同志热情接待了参观的老同志们。宋长春同志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前来参观的老同志们介绍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到目前为止的建设情况和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的预期设想。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漫步在新校区的泥泞的道路上,他们看着眼前一幢幢高楼平地而起,心中的喜悦自不待言。他们感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为校区建设而废寝忘食、日夜操劳,感谢他们为学校的硬件建设所付出的艰辛的劳动,感谢他们将铁军精神贯彻到实实在在的基础建设当中。在回程途中,三辆大巴还在迎宾大道校区作短暂的停留,参观新校区意犹未尽的老同志们也顺道看了看迎宾大道校区近期的建设情况。

老同志们对新校区建设如此的神速表示十分惊讶!对我们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对盐工人所承传的铁军精神将在盐城工学院的发展史上一代一代发扬光大表示极度的欢快!

他们齐声赞扬党委领导班子决策正确、领导有方。

他们衷心祝愿学校的事业兴旺发达!祝愿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