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战士报告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7-05

老战士报告会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七

 

为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建军八十周年,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继承先烈遗志,2007年6月27日下午3:00钟,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和盐城工学院电气和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党校为电信学院近百名学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老战士报告会”。

按照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双学双比”主题活动总体计划的安排,离退休党总支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起,邀请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休支部书记、离休干部、新四军老战士宋强同志为大学生作了题为《深情回忆盐南战役》的报告,宋强同志以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学生们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岁月;还邀请了离休党支部组织委员、离休干部、抗美援越老战士赵道骅同志作了题为《抗美援越斗争的启示》的报告,赵道骅同志以抗美援越斗争的历史事实为例,生动地向大学生们阐述了“发展是硬道理”这一真理。他们两位老战士的精彩的报告,不时引得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

盐城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同志主持了今天的报告会,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小芳同志也出席了报告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